您的位置: 放心120 > 健康饮食 > 生活保健 > 疾病食疗 > 正文

吃苹果可以预防心脏病

2005-1-13 16:54:36

根据加利福尼亚·戴维斯大学医学院最近的研究成果表明,一天吃一个苹果可以减少
患心脏疾病的危险。研究人员说苹果中含有与红葡萄酒中相同的防老化的物质,而这些物质可以阻止动脉血液中血小板的形成。


放心120
放心120搜索 更多内容:心脏病
评论】【进入论坛】【打印】 【投稿
·头痛 肥胖 贫血 乙肝 厌食症 颈椎病 支气管炎
·胃炎 肺炎 胃癌 痛风 关节炎 高血压 肾功不全
·感冒 中风 痔疮 白发 牛皮癣 前列腺 消化溃疡
·哮喘 肾炎 痤疮 脱发 白血病 结核病 神经衰弱
·癫痫 腹泻 鼻炎 皮炎 糖尿病 白内障 口腔溃疡
·妖娆侗体 深情热吻 娇艳欲滴 床第之欢 玲珑曲线
·美胸战士 个个风骚 玉体妖娆 粉红女郎 局部特效
·狂野奔放 两性缠绵 全裸写真 鱼水之欢 性感如火
·丰胸美女 人体写真 飘飘欲仙 激情脱衣 辣妹沐浴
·性感惹火 绝色佳人 女性风彩 娇俏可爱 粉红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