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咖啡的用途似乎不仅仅限于提神和提供美味,它更重要的意义是可以帮助人们预防大多数普通型的肝癌。
一项对超过9万日本人的研究发现,每天或者几乎每天喝咖啡的人,患肝癌的危险比那些从不喝咖啡的人低一半。这是位于东京的日本全国癌症研究中心的一个科研小组的最新成果。在进行咖啡对人预防肝癌的研究之前,这个研究小组已经通过动物实验证明了咖啡对预防肝癌的积极作用。
点击向专家咨询关于“肝癌”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