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方维生素可防动脉硬化
2004-10-28 13:55:24
|
|||
| 芬兰医学专家经数年研究发现,长期服用复方维生素有助于预防动脉硬化。 负责这项研究的尤卡·萨洛宁教授说,过去3年中,库奥皮奥大学中心医院对520名45~69岁的男子进行了临床试验,通过超声波观察他们颈椎动脉壁的增厚状况。结果发现,服用复方维生素的病人,其颈椎动脉硬化程度是未服用者的45%;3/4的男子服用复方维生素后动脉硬化症状明显减轻。 |
|||
|
新华社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