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绝对素食能降低前列腺癌危险 |
| 文章来源:有问必答健康社区 2005-2-21 9:27:52 |
英国癌症研究基金会的研究者在最近的《英国癌症杂志》报道:他们的研究发现绝对素食降低一种与前列腺癌相观蛋白的含量,研究提示不含肉类和乳酪制品的食物能减少前列腺癌的发病率。
以前的研究提示高水平的IGF-I(胰岛素样生长因子)在导致前列腺癌中起到关键作用。
此项对696位英国人的研究发现绝对素食者IGF-I水平比肉食者低9%,比素食者低7%。
文章中还说:以前的研究发现在肉类和乳酪制品低消费国家前列腺癌发病率普遍低。
点击向专家咨询关于“前列腺癌”的问题>>>
|
 |
◆ 相关文章: |
 |
 |
◆ 精彩图文: |
 |
 |
◆ 产品广告: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