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网  放心医苑网  放心全搜网   加入收藏夹 
首页 | 快讯 | 男性 | 育儿 | 疾病大全 | 家庭医生 | 求医问药 | 药品世界 | 中医 | 护理 | 心理 | 疾病 | 专题 | 有问必答 | 下载 | 贴吧
搜索 | 两性 | 女性 | 美容 | 保健养生 | 疑难杂症 | 化验检查 | 手术大观 | 偏方 | 急救 | 测试 | 图谱 | 诊室 | 名医名院 | 英文 | 社区
 您的位置:放心医苑 > 疾病专题 > 内科 > 心内科 > 高血压 > 生活保健 > 正文
 
妇女适量饮酒有助于减低高血压风险
文章来源:有问必答健康社区      2005-2-21 10:17:15
 
    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萨达尼教授10日公布的一项研究成果显示,与滴酒不沾者相比,适量饮酒的妇女患高血压风险降低了15%。

    这项研究结果是在过去12年里追踪了7万多名25岁至42岁的女性的有关数据后得出的。根据这一研究结果,适量的标准是每周640至1020毫升的啤酒,或者226至339毫升的葡萄酒,或者84到126毫升的烈性酒。从目前的初步研究来看,几种酒中啤酒对降低高血压风险最有效。

    这项研究成果同时显示,如果妇女每周饮酒过量,反而会使患高血压风险增加30%。

 点击向专家咨询关于“高血压”的问题>>>

 
   
 相关文章:
   高血压“缠上”年轻白领 (2005-2-21)
   高血压病逼近青年人 (2005-2-21)
   俄专家:高血压可能通过母乳遗传 (2005-2-21)
   “原发性高血压社区综合防治研究”获成果 (2005-2-21)
   美满的婚姻是预防高血压的“灵丹妙药” (2005-2-21)
   中医辨证分型治疗高血压 (2005-2-21)
   深圳成功克隆高血压治疗基因 (2005-2-21)
----------------------------------与看过该文章的网友一起评论吧!
 精彩图文:
 产品广告:
 推荐诊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