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网  放心医苑网  放心全搜网   加入收藏夹 
首页 | 快讯 | 男性 | 育儿 | 疾病大全 | 家庭医生 | 求医问药 | 药品世界 | 中医 | 护理 | 心理 | 疾病 | 专题 | 有问必答 | 下载 | 贴吧
搜索 | 两性 | 女性 | 美容 | 保健养生 | 疑难杂症 | 化验检查 | 手术大观 | 偏方 | 急救 | 测试 | 图谱 | 诊室 | 名医名院 | 英文 | 社区
 您的位置:放心医苑 > 疾病专题 > 内科 > 代谢科 > 糖尿病 > 预防护理 > 正文
 
适量饮酒预防糖尿病
文章来源:有问必答健康社区      2005-2-2 9:18:22
 
    本报讯根据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的研究显示,年轻妇女适量饮酒,即每天喝一两杯啤酒,患成人型糖尿病的可能性会比滴酒不沾的人低。

    这项对近11万名25岁至42岁妇女进行长达13年的追踪调查研究结果,发表在最新一期的《内科档案》期刊上。这段期间内计有935名研究对象被诊断为糖尿病。

 点击向专家咨询关于“糖尿病”的问题>>>

 
   
 相关文章:
   炎症在糖尿病中可能具有致病作用 (2005-2-2)
   糖尿病人防心脏病:跑步 (2005-2-2)
   百个广州人,六个糖尿病 (2005-2-2)
   糖尿病成沉重负担 (2005-2-2)
   糖尿病人的希望:水果、蔬菜和谷物 (2005-2-2)
   心脏旁路手术有助降低糖尿病并发心脏病患者的死亡率 (2005-2-2)
   我是糖尿病吗 (2005-2-2)
----------------------------------与看过该文章的网友一起评论吧!
 精彩图文:
 产品广告:
 推荐诊室